我生来就是为了吃饭!

本人爱好:写点雷人东西
雷到概不负责

【佑灰】我和男朋友拜把子了(10)

*最后一章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文俊辉看着[小猫爱吃螺蛳粉]把[眼镜是本体]掀翻到湖里后,呆愣了几秒,连自动删除好友退出队伍都没能做出什么反应,就立刻下线了。电脑屏幕因为长时间未操作已经黑下来,文俊辉看见自己倒映在里面的脸,突然想,全圆佑是什么时候知道他是[小猫爱吃螺蛳粉]的,总不能是一开始就知道吧?是突然来加他那天吗,那为什么要装作不认识,还要骗他卖号呢?


宿舍只有文俊辉一个人,其他三个人因为合唱社开会还没有回来,他不打游戏屋子里就安静得过分。文俊辉轻轻叹了口气,那其他人知道吗,知道圆佑就是一直和他互杀了这么久的人吗?


脑袋太乱了。文俊辉合上电脑,想不明白全圆佑这么做的用意到底是什么,他知道全圆佑不是那种要看他笑话故意耍他玩的那种人,但是为什么呢。屋子里太闷,害得文俊辉本来就不清醒的大脑更成一团浆糊,他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,离门禁的时间还早,干脆出去走走。


出去时正好碰见回来的三人,夫胜宽神秘兮兮问他这个时间出去干嘛,是跟圆佑哥去吃饭吗?文俊辉摇摇头,只说自己出去转转,笑着挥挥手就离开了。尹净汉最先反应过来不对劲,把喝了一半的奶茶塞到洪知秀手里,摸出来手机给全圆佑发消息。


蹦蹦放气:俊尼状态不对劲,你俩怎么了

OvO:……

OvO:哥也知道了?

OvO:我不小心暴露了,他现在知道我之前一直在骗他了

蹦蹦放气:?你是笨蛋吗全圆佑


还没等全圆佑再发什么消息过来,尹净汉一个电话先拨了过去,接电话的是崔胜澈。大概是知道尹净汉想问什么,刚接通就一五一十的复述一遍,末了又说,也别骂他了,圆佑现在比谁都难过。


“谁要骂他了,笨呐!”尹净汉恨铁不成钢,“你叫圆佑接电话。”


崔胜澈把手机还给全圆佑,尹净汉先是有点愤愤地叹气,数落了一下他的歪心思,最后才说:“你也别太难过了圆佑,俊尼你知道的,心思比较单纯,其实你就算直接和他说他也不会生气的,胜澈和我说了你的顾虑,既然现在已经暴露,不如直接大胆一点。”


尹净汉吸完了最后一口奶茶,又说:“可别到这个时候放弃啊,俊尼真的会一辈子不理你的。”


“嗯,我知道了,谢谢净汉哥。”全圆佑道谢后挂掉了电话。四人宿舍难得有这样安静的时刻,全圆佑不自觉地用力握紧手机,视线从他还浮在水里的游戏角色,落到文俊辉送给他的小猫羊毛毡上。


这半个月和文俊辉的相处的时刻历历在目,不能说时时刻刻,但大部分时间都很快乐,他很喜欢文俊辉,很喜欢文俊辉不自觉或者故意靠近他,微风会把他的发丝和香味一起送过来,勾得全圆佑平静的面孔下心脏乱跳;手臂靠在一起时也会像有电流般经过;更喜欢文俊辉和他说话时睁大的、像猫一样的眼睛,还有随着嘴角跳跃的小痣。


他没办法放弃文俊辉的。


而在另个宿舍的夫胜宽也坐立难安,想给文俊辉拨个电话,看了一会儿又放下,只好趴在椅背上面对两位哥哥,哭丧着脸:“俊哥会不会生我气啊,我明明知道这件事却谁也没说。”他又不合时宜地想起来和两人打游戏的那天,“甚至还和圆佑哥一起演!”


洪知秀笑眯眯地过去摸了摸夫胜宽毛茸茸的脑袋,“别担心胜宽呐,好好和俊尼道歉的话,他不会生你气的。”


“内内。”尹净汉手肘撑在桌面上划动鼠标,“我已经在想要送俊尼哪件武器了。”


手机震动唤回文俊辉飘走的思绪,他大概猜到是谁,没理,蹲下来伸手摸了摸来蹭他裤脚的小猫。吹吹风冷静下来不少,小猫见文俊辉走神,又舔舔他的指尖,在路灯下轻轻喵了一声。文俊辉想,他总不能一直躲着不回全圆佑的消息,即使真的不回,全圆佑肯定还会追到他宿舍楼下来。


这样想着,文俊辉找了个路灯照不到的偏僻地方,随便吹了吹台阶上的灰尘,一屁股坐了下来。小猫或许是担心文俊辉害怕,竟然一直跟着他,待文俊辉坐下来后,它也乖乖趴在文俊辉旁边。


手机是夜里唯一的光源,投射在文俊辉脸上,显得格外亮。全圆佑在kkt上说,是自己错,应该在知道的第一天就和俊尼坦白,不应该瞒着你,也不应该骗你,我想和俊尼当面道歉,可以吗?


全圆佑应该是在一直盯着手机,见文俊辉已读又发过来几条消息:俊尼,我听净汉哥说你出门了,我知道你现在可能不想见我,但我只要和你当面道歉,原不原谅我俊尼都可以直接离开。


小文爱吃螺蛳粉:圆佑呀,我现在脑袋乱乱的,可能见面也不知道要说什么

小文爱吃螺蛳粉:道歉也可以在手机上说

小文爱吃螺蛳粉:我们这几天先不要见面了,可以吗?

OvO:但是我找到你了


文俊辉一愣,再抬头,果然看见全圆佑气喘吁吁地站在台阶下面几层,双手撑在膝盖上直不起腰来,额头的刘海也被汗打湿,狼狈地粘在额头上,显然是一路跑过来的。


文俊辉捏着手机愣住,“圆佑怎么知道我在这?”


全圆佑喘了几大口气才匀了一点说话的气口:“阿…阿尼,我、我不知道…但听净汉哥说俊尼、俊尼跑…”


文俊辉突然被全圆佑这幅样子逗笑了, 许是从没见过全圆佑这个样子。无论是之前在众多人口中听说的全圆佑,还是这些天相处下来的全圆佑,文俊辉都没见过他有如此着急的时刻,连眼镜都歪在一旁,看起来十分滑稽。


全圆佑不知道文俊辉为什么突然大笑,他扶正了眼镜,而后一直注视他,在文俊辉的笑声里渐渐平复了呼吸,然后跟着他一起笑了起来。


“俊尼不生气了吗?”全圆佑站在原地没动,只微微仰头看他。


“生气,当然生气啦!”文俊辉也依旧坐在台阶上,“知道圆佑就是眼镜的时候吓了一跳,不知道圆佑到底为什么要骗我,竟然还让我带着你玩,明明圆佑比我厉害一百倍!”


全圆佑笑着摇摇头,低下头思忖了一会儿,才抬头直视文俊辉,“净汉哥和我说,我在知道的第一天,就和俊尼坦白的话,俊尼也不会生太久的气。”


“但我不能确定,真的太害怕俊尼会生一点气,不理我,甚至不和我一起打游戏,所以才想了要卖号,和俊尼重新认识的想法。


“我真的太自作聪明了对吧,明明很早之前就能解决的问题,被我搞得越来越大,甚至还要联合其他人不要告诉你。


“我真的很抱歉,我应该相信俊尼不是小气的人,即使真的生我的气,也不会不理我,我不是故意要骗俊尼的。


“但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,我还是要向俊尼道歉,俊尼选择什么时候原谅我都可以,或者…不原谅,俊尼现在不想和我见面的话,我可以离开。”


全圆佑说完之后就抿住了唇,盯着文俊辉的眼睛等待最后的审判,他太紧张了,掌心都微微泛出冷汗。文俊辉笑眯眯地,声音很乖的问他:“那圆佑可以告诉我,为什么会这么害怕我生气吗?”


“啊…很狡猾啊俊尼。”全圆佑松了口气,“明明在我说第一句的时候就知道了吧。”


“这种事就是要听圆佑亲口说才行。”


全圆佑本来想把表白放在一个更为隆重,或者有纪念意义的时刻,但此刻他环绕四周,月光笼罩着他和文俊辉,吵闹的声音似有似无,微风像一道天然屏障,把两人隔绝在另一个世界里。哪里还需要更好的时机呢,互相喜欢本来就是最美好的事情。


“因为喜欢俊尼,快要从心脏里跳出来的喜欢,所以在意过度,才做了很多蠢事出来。”全圆佑笑着问,“我很笨吧?”


文俊辉还没等回答,一直安静待在他身边没出声的小猫倒是喵了一声。全圆佑更无奈,“这小家伙是在认同吗?”


“阿尼,他明明在说圆佑一点也不笨。”文俊辉轻轻摸了摸小猫的脑袋,“小猫说圆佑是很聪明的人,做什么事都很厉害,也知道做错事要及时道歉,他很喜欢。”


“是哪只小猫说的?”


文俊辉笑开了,“当然是它啦!”


当晚文俊辉回宿舍后,刚开门就被夫胜宽抱了个满怀,一边干嚎一边求文俊辉不要生他的气。文俊辉接住他,十分无奈地拍了拍他的背:“好啦好啦胜宽呐,我没有生气。”


“啊?”夫胜宽从文俊辉怀里抬头,确认他的确状态正常,脸上甚至还带着些许笑意,小心翼翼试探地问:“圆佑哥把哥哄好了吗?”


文俊辉眼睛转了转,神秘兮兮地眨眼睛,“嗯…算是吧!圆佑道歉态度还是蛮诚恳的。”


“诶唷,便宜这小子了,我还以为俊尼要两天才能原谅他呢。”尹净汉朝他招了招手,“俊尼快来,看看哥还给你买什么了。”


文俊辉几步凑到尹净汉电脑跟前,发现是他一直想要的橙色武器,因为太贵他之前一直在犹豫,看见尹净汉点了赠送还恍惚在做梦,“这、这个真是送给我的吗?”


“是啊啾啾,我和净汉一起买的,就算给俊尼的道歉礼物…”洪知秀话还没说完,就被文俊辉一把揽住,激动地差点跳起来。洪知秀拍拍他的背,“好啦好啦,俊尼不生气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
“对了。”还是尹净汉想起来正事,“那俊尼和圆佑现在是在一起了吗?”


文俊辉松开洪知秀,回头答道:“没有呀。”


“没有?!”夫胜宽难以置信,“难道圆佑没有和哥表、表…”


“圆佑表白的了,但是我还没有。”文俊辉不好意思地吐吐舌头,“他说必须要征得我的原谅才行,但其实我已经不生气了。”


文俊辉又回到位置上重新登陆了游戏,他还在[虚空谷]的竹林里,下意识撇了撇嘴传送回公会,先点开邮箱领取了他一直很想要的武器,好好欣赏了一会儿,这才发现还有一个未读邮件。


文俊辉点开,发现是[月亮圆又圆]送给他的喷泉,他点了接收,正疑惑全圆佑怎么还有时间跑这个巨麻烦的喷泉任务,还没等点开私聊框,全圆佑就提前一步给他发了消息过来。


【22:02:46】月亮圆又圆私聊了你:俊尼看到了

【22:02:53】月亮圆又圆私聊了你:喷泉任务是和俊尼做净化任务的时候一起做的

【22:03:02】月亮圆又圆私聊了你:不过没做完,出来找你的时候拜托胜澈哥做了一下

【22:03:07】小猫爱吃螺蛳粉私聊了你:我说圆佑当时为什么一卡一卡的!

【22:03:12】小猫爱吃螺蛳粉私聊了你:原来在做这个任务啊!

【22:03:19】月亮圆又圆私聊了你:嗯,俊尼不是说喜欢但是没有时间跑吗

【22:03:26】月亮圆又圆私聊了你:本来想趁着做净化任务的时间正好做完,谁知道…

【22:03:32】小猫爱吃螺蛳粉私聊了你:谁知道切错号了,是吧!

【22:03:34】月亮圆又圆私聊了你:嗯ㅠㅠ

【22:03:37】小猫爱吃螺蛳粉私聊了你:骗我的下场!

【22:03:41】月亮圆又圆私聊了你:再也不敢了ㅠㅠ

【22:03:46】小猫爱吃螺蛳粉私聊了你:好啦,我真的不生气了

【22:03:57】小猫爱吃螺蛳粉私聊了你:少了每天和我互杀的仇人,多了圆佑两个号陪我一起玩!好多呀!

【22:04:01】月亮圆又圆私聊了你:真的好喜欢俊尼

【22:04:08】小猫爱吃螺蛳粉私聊了你:又来,圆佑送我回来的时候已经说了一路了!

【22:04:15】月亮圆又圆私聊了你:是真的很喜欢才这样说的

【22:04:20】小猫爱吃螺蛳粉私聊了你:我知道呀,我也很喜欢很喜欢圆佑

【22:04:31】小猫爱吃螺蛳粉私聊了你:圆佑?


尹净汉在一旁突然出声:“俊尼,胜澈让我告诉你,圆佑在宿舍晕倒了。”


文俊辉吓得站起来:“啊?真的吗,圆佑怎么了?”


“kkk俊尼这么单纯的孩子被圆佑骗走了可怎么办啊。”尹净汉得逞地笑,“没有啦,胜澈说他太激动站起来磕到头了。”


文俊辉放心地坐回去,无语又无奈地笑,“没想到圆佑真的是笨蛋啊!”


周六文俊辉睡了个好觉,全圆佑约他去看电影,顺便吃了晚饭。回来的路上天已经彻底黑下来,文俊辉借着夜色主动勾了勾全圆佑的小指,小幅度地晃起来,全圆佑笑说,俊尼带我找回了小时候的感觉。


“圆佑是在说我幼稚咯?”


“阿尼,是在说俊尼很可爱的意思。”


文俊辉甩开他,“以前怎么没发现圆佑这么会说这种话!”


全圆佑追上去扣住他的手掌,“因为担心俊尼会被我吓跑,但是现在不会了,俊尼每天都会听到。”


文俊辉忽然站在他面前,问道:“那圆佑到底什么时候做我男朋友呀?”


“啊…俊尼不生气了吗,可是…”

“我早就不生气啦!圆佑不会是不想做我男朋友才找借口的吧!”


“怎么可能。”全圆佑急忙否认,“只是觉得这样有点太不正式了,表白的时候就没准备什么…”


“不用准备嘛,我又不在意那个。”文俊辉眼睛弯弯,“最重要的是要和圆佑在一起,其他都是次要的!”


“那…俊尼真的准备好做我男朋友了吗,每天都会听到俊尼真可爱,好喜欢俊尼这样的话,不会觉得烦吗?”


“谁会觉得爱烦啦!”文俊辉点点头,“那我和男朋友的亲密度可以解锁一个亲亲了吗?”


“解锁未来所有的亲亲吧。”


在一起之后两人反而不着急做净化任务了,全圆佑每天登着小号陪文俊辉玩,只有崔胜澈喊他上线打本的时候才会不情不愿地登录大号。


“你和俊尼到底打算什么时候把仇恨值洗了?我和净汉的都洗完了。”

“…再等等吧,我现在看见虚空谷就能想起不好的回忆。”


最后是因为文俊辉要带着宝宝刷级,还是和[眼镜是本体]方便一点,全圆佑才磨磨蹭蹭的上号,第三次点开了[虚空谷]的地图。


终于做完净化任务,彻底洗干净两人的仇恨值后,文俊辉抻了个懒腰,声音变得模糊起来:“终于结束了,我真的再也不想看见程老太了。”


“我也是。”全圆佑附和,又叹气说:“可惜大号都是男号,不能结婚。”


文俊辉猛然想到什么,灵机一动:“圆佑!我们去拜把子吧!”


全圆佑:“啊?”


‹世界:玩家[小猫爱吃螺蛳粉]与[眼镜是本体]桃园结义,二人肝胆相照,情若手足›


【世界】我真的想睡觉:?我看花眼了吗

【世界】谁踩我香菜了:是号易主了吗?

【世界】被子没盖反:据我所知,没有

【世界】说拉郎谁是拉郎:我早说了3J副会长和4A副会长在偷晴你们怎么不信啊!

【世界】我在超市打64折:谁家偷晴是拜把子啊,有没有搞错兄弟

【世界】小猫爱吃螺蛳粉:我家啊

【世界】眼镜是本体:我们家

【世界】被给子吓晕咯:1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正篇完结啦!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宝宝们😭

没有你们我肯定不会坚持下来的,总之很感谢大家的点赞评论!全部被我亲!😚

有宝宝说想看12的感情线,我会放在番外里,感兴趣的宝宝可以等等我,不感兴趣的宝宝我们就下一个故事再见啦!

评论(15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